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东现代舞团GMDC

 
 
 

日志

 
 
关于我

广东现代舞团乃中国第一个现代舞专业表演团体 , 于一九九二年由广东省文化厅批准正式成立。二零零四年实行体制改革,与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合资成立广东星海现代舞蹈艺术有限公司,隶属广东星海演艺集团,负责经营广东现代舞团。

 
 

广现的小天使  

2010-01-06 20:09: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现的小天使 - gmdc广现 - 广东现代舞团 的博客 

 

她每次上来,都说要找爸爸。对我们,依旧有些生怯。

每次她来,会让我们都会感觉忽然又出现了另外一同事,因为她的爸爸,会不自觉的以温柔稚趣的语气与她对话。

她的父亲,是广东现代舞团的第一批演员,现在,是我们团的企业总监。

广现的小天使 - gmdc广现 - 广东现代舞团 的博客

 

谁是小天使的爸爸?

 

 有时候,大家见到她,都会觉得,长这么大了?

有时候,大家又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从来,这位小天使来到舞团,都让人开怀。我会希望有一天她能到我们的小剧场来看我们舞团的节目,无论是舞团的作品还是我们主办的作品,这些熏陶,只为她圆圆的眼睛更能直接感受到生命的精彩。小小孩童,并不需要她真正明白编导的意图,因为我相信舞台上的表现力,已然,超越了更多字面意义。那份灵动的氛围,看到她的笑容,我知道她感受得到哦~!
这位小天使,有个灵气的名字哦:喜儿
广现的小天使 - gmdc广现 - 广东现代舞团 的博客

喜儿曾经也在小剧场外一次环境即兴舞蹈中做客串演出哦 

广现的小天使 - gmdc广现 - 广东现代舞团 的博客广现的小天使 - gmdc广现 - 广东现代舞团 的博客广现的小天使 - gmdc广现 - 广东现代舞团 的博客广现的小天使 - gmdc广现 - 广东现代舞团 的博客

                                                                                                                        ——Tao Tao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