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东现代舞团GMDC

 
 
 

日志

 
 
关于我

广东现代舞团乃中国第一个现代舞专业表演团体 , 于一九九二年由广东省文化厅批准正式成立。二零零四年实行体制改革,与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合资成立广东星海现代舞蹈艺术有限公司,隶属广东星海演艺集团,负责经营广东现代舞团。

 
 

跳格国际舞蹈影像展:北京  

2010-04-12 15:23: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舞蹈周另一亮点,就是经常伙拍舞蹈周一起进行的跳格国际舞蹈影像展啦。跳格对于广州的观众来说并不陌生,在广东现代舞周已经亮相了,在广现的小剧场也办过专场。小森只看过很少的一部分,但就已经被它吸引了。可以用各种影像的手法,展现舞蹈的魅力,实在是相得益彰。影像中的舞蹈也不单是纯舞蹈,它可以是舞蹈的元素,舞蹈的剪影甚至是符号。而且更妙的还在于大众都可以参与其中,拍下自己喜欢的舞蹈影像,参加跳格国际舞蹈录像比赛。

第四届跳格国际舞蹈录像节将于2010年10月举行。录像节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本地——手播”,首映由跳格委约创作的舞蹈录像;第二部分是“国际舞蹈录像展”,搜罗世界各地顶尖舞蹈录像作品会知音;第三部分就是“跳格国际舞蹈录像比赛”,全球征集舞蹈录像,所有经由评审团挑选出的优异作品除可获得丰富奖金外,更会被安排巡回放映。

第三部分的录像比赛分两个组别:其一是“跳格国际舞蹈录像大奖”,全球挑选三名优异作品,得奖者各得一千美元奖金;其二是“中国舞蹈录像奖”。这次,为鼓励中国艺术家参与,凡来自港澳台及中国内地的参赛作品皆可同时参与“中国舞蹈录像新人类奖”,得奖者跟可各得港币三千元的奖金。

各位对录像、电影、舞蹈等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积极参与。

详情请留意跳格网站:www.jumpingframes.com

 

当然,大家可以赴北京立刻感受跳格的吸引力。以下是跳格在北京的活动信息:

免费入场

5月1-3日

“跳格短片节”户外放映

三里屯

5月7-9日

跳格国际舞蹈影像展

法国文化中心

 (北京朝阳区工体西路18号光彩国际公寓)

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小剧场

 (北京朝阳区下甸厂坡村16号)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