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东现代舞团GMDC

 
 
 

日志

 
 
关于我

广东现代舞团乃中国第一个现代舞专业表演团体 , 于一九九二年由广东省文化厅批准正式成立。二零零四年实行体制改革,与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合资成立广东星海现代舞蹈艺术有限公司,隶属广东星海演艺集团,负责经营广东现代舞团。

 
 

一场你绝不可以错过的演出——《【仁】【维】双对论》Bravo  

2010-05-29 11:3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广东现代舞团筹备近半年时间的演出《【仁】【维】双对论》今晚7点30分就要在广东歌舞剧院小剧场上演了。

这是一次冲击思想、感觉,掀翻舞台的演出,

    是一次极度考验演员体力,技术承受能力,工作人员精力的演出,

 

广现台前幕后,倾尽全力,把两个截然不同风格的现代舞作品融合呈现给每一位懂得欣赏,热爱艺术的你,甚至只是偶然路过的你。

昨日,于省歌剧场彩排节目,看着一帮演员们由下午1点到晚上12点排练这两个极度消耗体力的作品,于舞台上挥洒汗水,挥霍激情;

                                                    看着一群工作得没日没夜,极度忘我的技术人员;

                                                    看着一群劳碌奔波,以舞团为家的行政人员,

                 我由内心深处,从每个细胞核里呼唤“Bravo~~~~~~~~~~~~~~~~~~~~”

 

拼了吧~ 不管今晚是烈风骤雨,来让我们共同演绎一场让观众惊呼“绝不可以错过的演出,Bravo~~~~~~~~~~~~~~~~” 的演出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