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东现代舞团GMDC

 
 
 

日志

 
 
关于我

广东现代舞团乃中国第一个现代舞专业表演团体 , 于一九九二年由广东省文化厅批准正式成立。二零零四年实行体制改革,与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合资成立广东星海现代舞蹈艺术有限公司,隶属广东星海演艺集团,负责经营广东现代舞团。

 
 

《X事件簿》农历年前最后一击  

2011-01-10 12:48: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X事件簿》农历年前最后一击 - gmdc广现 - 廣東現代舞團 博客

《换日线》的演出刚在上个周六纷纷扬扬的结束了,中美两团的编导舞者们经过多次的合作交流,经已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演出当晚,2动的两位万人迷米高·德勇和凯文·波拉克再次来到广州,并且赶到《换日线》的现场,与一众演员团聚。

 

演员经过一天的休整,今天又再投入到2动的排练当中,为即将在本月21,22日在省歌小剧场登台的《X事件簿》作最后的准备,该节目,也是广现在2011的农历年前的最后一击,敬请各位密切关注。

 

2动舞团,由米高·德勇和凯文·波拉克两位舞者组建于2006年,是近年人气上升最猛的荷兰舞团。自2008年首次踏足中国后,舞团瞬即与国内现代舞界擦出熊熊爱火花,在广州、上海、深圳、北京等城市连番掀起热潮!

 

米高和凯文来自于当时得令的现代芭蕾舞蹈团,二人却恋上即时兴起的创作模式。他们摒弃了强调程式美的芭蕾,拂逆只重风格的现代主义舞蹈,且不拘泥于舞蹈本身所要表述的意义。观众观赏时,无一不感受到舞者全然的投入。只见舞者在其中猜度、刺探、尝试,然后一头栽入……舞者们歇斯底里地舞动表白。那一个个活脱脱、赤裸裸的灵魂真实地展现在眼下,坦然地述说着那关于自己,关于感觉,关于存在的《X事件簿》……

 

米高及凯文与广东现代舞团联合编创的即兴现代舞作——《X事件簿》将在2011年1月21至22日晚8时于广东歌舞剧院小剧场精彩上演。这一次的合作更是广东现代舞团在过去三年由艺术总监潘少辉努力推动舞团在艺术方向上多元化的又一探索!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