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东现代舞团GMDC

 
 
 

日志

 
 
关于我

广东现代舞团乃中国第一个现代舞专业表演团体 , 于一九九二年由广东省文化厅批准正式成立。二零零四年实行体制改革,与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合资成立广东星海现代舞蹈艺术有限公司,隶属广东星海演艺集团,负责经营广东现代舞团。

 
 

齐鼓掌,为《身后3.0》的制作班底,也为在场的观众  

2011-02-20 17:53: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众对于昨晚《身后3.0》演出的反应可谓出乎我的意料。编导坦言,很担心观众会没有耐性欣赏完整场演出。但结果表明,大家的担心是多余的。由晚上七点半开场,直至到演后艺人谈结束已经是晚上的十一点了。整整两个小时无背景音乐的安静的演出几乎座无虚席,演后艺人谈仍有超过半数的观众继续留下来跟编导和演员进行交流。

齐鼓掌,为《身后3.0》的制作班底,也为在场的观众 - gmdc广现 - 廣東現代舞團 博客

 

演出的尾段我有个小担心,就是在最后一段独舞之前,有接近一分钟的空白,台上没有演员,只是白茫茫的一片,或许在以前,很多观众会以为演出结束并且鼓掌了,但昨晚的观众却很安静的坐着,耐心地等待着下一幕的到来。但相信在编导及演员,还有每位参与节目的人心中,都在默默地为编导及演员鼓掌,更为在场的观众鼓掌,为着他们的素养。

 

演出结尾,一位演员走到观众席旁,念出曹操的《短歌行》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慨当以慷,忧思难忘。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明明如月,何时可掇?忧从中来,不可断绝。越陌度阡,枉用相存。契阔谈宴,心念旧恩。

月明星稀,乌鹊南飞。绕树三匝,何枝可依。山不厌高,海不厌深。周公吐哺,天下归心。

 

在整个剧中的意义为何?留待各位细细参详。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