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东现代舞团GMDC

 
 
 

日志

 
 
关于我

广东现代舞团乃中国第一个现代舞专业表演团体 , 于一九九二年由广东省文化厅批准正式成立。二零零四年实行体制改革,与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合资成立广东星海现代舞蹈艺术有限公司,隶属广东星海演艺集团,负责经营广东现代舞团。

 
 

《踢跶颷城》——以踢跶声代替语言  

2011-04-25 16:06: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踢跶颷城》——以踢跶声代替语言 - gmdc广现 - 廣東現代舞團 博客

 

香港R&T(Rhythm & Tempo)舞团,将于5月28、29日在广现小剧场,用踢跶双脚谱出言语,舞动你的心声,震撼你的思绪!

 

只有亲身感受,你立即被动容!

 

踢跶舞步连同踢跶声,配以闪耀全场的华丽舞衣,节拍强劲的现场伴奏,加上千变万化的灯光效果,塑造出别具风格的《踢跶颷城》。5月旋即踏响广现小剧场的舞台,激发广州踢跶舞蹈的热潮,“跶”燃激情。

 

才华洋溢的舞蹈家

 

《踢跶颷城》——以踢跶声代替语言 - gmdc广现 - 廣東現代舞團 博客

编舞,

郭伟杰
1999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舞蹈学院,主修音乐剧舞,曾留学法国学习多种舞蹈,集TapJazz、芭蕾舞、现代舞、中国舞的精髓于一身;

演员,多年舞蹈演出经验,曾受演艺学院4年的专业演出训练;

创作,生活化的故事,华丽跨张的舞衣,活灵活现的道具,以双脚,以踢跶声传达讯息;

监制,舞团R&T成立人之一,由布景,道具,服饰,选人,充当Tap Building的灵魂;

教育,以中国文化融入踢跶舞蹈,主动出击发掘有心有潜力的下一代,正要将踢跶声留传后世。

 

集多重身份于一身的郭伟杰把自家的才华倾巢而出,誓要与所有舞伴,踢跶踢跶的打动每一位入场的观众。

 

 

踢跶大厦 声音广播

 

来自四方八面的旅客,不约而同入住一所破陋的旅馆,带着不同的经历和背景,看似陌生的过客,却相同地憧憬着可以生根的『家』。虽然言语不通,一穿上踢跶舞鞋的双脚便成为了「看得见的声音」,分享内心的秘密,一切就像回到过去,彼此对望着似曾相识的伤悲,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回忆徒步走过的破陋门窗,醒悟双脚创造光辉的新生活。这里已不再是破陋的旅馆,而是用汗水博取回应,用舞动触发共鸣的新世界。

 

踢出心声,颷发激情,跶出都市人的心声。

 

 

关于舞团

 

R & T (Rhythm & Tempo)成立于2008年,为政府注册之踢跶舞团体。主要成员由两位踢跶舞者梁美嘉、郭伟杰及音乐人张熙杰所组成,目标以推广及发展香港踢跶舞为主。 透过制作不同风格之踢跶舞作品,以增加观众对踢跶舞之接触机会,亦扩阔其对此表演艺术之认识。

 

R & T着重以原创为宗旨,创作上回归最原始的基本元素,一对踢跶舞鞋,利用音乐和节奏编织出不同节拍,以不同类型的音乐或现场伴奏协助下,演奏出万千变化的声音,感觉及风格之踢跶舞作品。就像乐器般动听,制作出有共鸣或变化的作品。同时利用都市人生活中所接触到的事物,制作出与节奏有关的作品,发挥出舞蹈艺术的功能,响应社会。

 

演出日期:201152829日(周六、日)

演出地点:广东现代舞团小剧场

查询:020-87049512

 

欲知更多编演人员猛料请登录R&T(Rhythm & Tempo)网页 : www.rnttap.com

广东现代舞团网页:www.gdmdc.com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